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杨健在全州信访工作视频会上强调高度关注民生

政务公开 2019-09-16 10:111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健来到州信访局,以视频接访的方式接访群众,并主持召开了全州新中国成立

  当天下午,杨健首先通过远程视频接访终端,接访了鹤庆县李某某、大理市钟某某等4起信访群众来访,信访内容涉及安置补偿、教育和医疗救助、棚户区改造等困难和问题,共接访群众4批22人次。在认真倾听群众反映诉求后,杨健向县市和乡镇负责人了解初步调查情况,并与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逐件分析、认真答复,结合群众反映的诉求,积极研究解决办法。信访群众纷纷表示对杨健州长的答复非常满意,并对各级党委政府急民所难、解民所忧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随后召开的全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信访保障工作视频会议上,杨健指出,“信访工作无小事”,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央、省、州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好“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重要职责,不断提高信访工作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全州新时期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健强调,要强化使命担当,坚持好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制度,压实好信访工作主体责任,解决好人民群众诉求问题,扎实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信访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属地党委政府责任,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发挥信访联席会议作用,全方位为信访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要围绕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信访保障工作这一主线,持续推动全州信访工作形势持续向好,为维护全州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