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聊城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做好“双节”期

政务公开 2019-09-16 10:13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秋”“国庆”将至,为切实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弘扬党的优良作风,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区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遏制“四风”。

  强化教育,深入学习。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学习贯彻《中国党内监督条例》等各项规定,组织观看《刚愎自用的代价》警示教育片,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真正从思想上做到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

  重申纪律,严肃作风。要求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高新区《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的学习,把主要精力用在工作上,减少不必要的应酬和交往活动,严禁大吃大喝和违规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倡导全局上下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行为。

  加强督查,落实防控。节日期间,局纪律委员将进行明查暗访,着力加强对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等相关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责任追究,坚决防止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现象发生,真正把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执法为民、文明执法。积极践行“721”工作法,将文明执法贯穿于综合执法的始终,促使综合执法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精美高新区营造良好的环境。(通讯员 吕明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