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夏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程审批事项减少逾三

政务公开 2019-09-16 10:22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许可13天办完,施工许可9天办完,二期项目这19栋楼才22天就拿到施工许可证,以前至少需要两个月。”日前,银川市某

  今年3月以来,宁夏通过减、放、并、转、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将原有的111项审批事项减少到77个,减少超过三成。在改革推进中,宁夏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有针对性地出台了涉及审批事项、审批流程、并联审批等关键领域和环节的25项配套实施细则,实现了全覆盖梳理和全流程再造。

  据了解,政府投资和社会投资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分别控制在115和75个工作日,小型社会投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控制在50个工作日。改革前,开发项目从立项到核发施工许可平均需要109个工作日,改革后平均为30个工作日,共缩减79个工作日。

  “我们重构了审批流程,实现了环节优化、时限可控,大幅压缩了审批时限。同时,推进项目审批清单管理,做到清单之外无事项。”自治区住建厅法规处副处长刘建国说。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北上资金连续11日净流入 6股悄悄获加仓 这些股票三季报预增50%以上(名单)

  北上资金连续11日净流入 6股悄悄获加仓 这些股票三季报预增50%以上(名单)

  有炒房资金开始赶往股市!打头又是江浙“游资” 8月初已进场!卖房炒股又来?

  复星系独角兽火爆认购!国内首家生物类似药企业赴港上市,打新中签率预计达50%

  卖玻尿酸一年营收近13亿 毛利率堪比茅台 这家公司要成科创板医美第一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