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行政调解员两天调结47万人身损害赔偿案

政务公开 2019-09-23 15:24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9月12日讯(任强强)近日,张家坡镇综治办司法所经过耐心细致的调解工作,成功调解了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

  2018年7月31日,前瓜峪村廖某菊在张家坡镇中心菜市场雨污分流管网改造工程施工点处摔伤。廖某菊后被送往医院诊断治疗,期间花费医药费用27460元,治疗18天后出院。出院后,双方在前瓜峪村进行初步协商,几经协商未果。为更好保护双方当事人的权益,经前瓜峪村“邻里文化室”的引导,双方当事人最终决定申请由张家坡镇综治办进行调解。

  9月9日,张家坡镇综治办接到申请后,以此次人身损害意外事故的事实为依据,制定了调解方案,为当事人提供详细的法律咨询。由于廖某菊摔伤行走不便,综治办的两名专职调解员亲自到廖某菊家进行调解。经过两天的耐心工作,于9月11日,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并进行司法确认:签订协议后,某建设公司一次性支付给廖某菊4.7万元。至此,这起因工程改造引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件得到圆满解决。(山东省沂源县张家坡镇人民政府综治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