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轿子山镇积极开展综合治税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9-23 15:32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9月19日,轿子山镇综合治税办公室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分局,对辖区内逾期未缴纳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的产权所有人启动综合治税工作,第二次通知其申报纳税。

  为完成本年度减税降费工作,我镇已于8月22日前后一段时间对辖区内出租商铺和住房的产权所有人下发了申报纳税通知书,限其在收到通知书的一周内到区税务局申报缴纳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共下发通知书150多份。按政策规定,本次纳税比例降低至正常标准的一半。

  截止昨日,根据区税务局反馈数据,我镇辖区尚有近60户产权所有人未申报纳税。针对此种情况,我镇综合治税办公室联合派出所、市场监管分局积极开展工作,对未申报纳税户挨户走访,进行第二次通知,并对其耐心讲解减税降费的政策和纳税的意义以及应当提供的资料。经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多数未申报纳税户表示会在规定时间内申报纳税。

  经过此次工作,我镇辖区内居民对公民纳税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了解了国家减税降费的利好政策,必将有利于我镇下一步继续开展综合治税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