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茂名组工

政务公开 2019-09-23 15:38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第五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推荐对象公示

  1、对组织部门干部监督工作进行综合协调和宏观指导;研究和参与制订有关干部监督管理的制度、规定,提出改进工作的建议。

  2、监督镇以上党政领导干部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承办有关信访、举报工作,对重要案件进行督办或直接办理。

  3、审理市管干部和老同志的党籍、党龄、年龄、工作时间以及其他历史遗留问题。

  4、办理我市省管、市管干部因公务或因私事出国(境)和因公派驻境外工作人员的审查报批工作。

  Copyright © 中共茂名市委组织部地址:茂名市油城五路28号(市委大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