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海市信访办网上信访使用帮助

政务公开 2019-10-29 17:12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您好,欢迎进入上海市信访办网上信访(投诉)中心!网上信访受理(投诉)中心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是集中民智、促进科学民主决策、妥善解决群众诉求、快速化解矛盾纠纷的重要渠道,也是党委、政府与市民和社会沟通互动的新平台。本网站由领导信箱、人民建议征集、投诉中心信箱、在线接待四个板块组成,具有受理、查询、信息公开、网上测评等功能。本网站本着公开透明、群众自愿原则,来信人如对所反映事项选择“愿意公开”,本网站将对信访事项的办理进展情况及答复意见适时进行公布,并选择部分典型案例公开,接受评议和监督。

  2.如果您要在本网站办理网上信访,请先进行用户注册,为便于有关部门反馈处理情况,征求意见,请您如实填写姓名和联系方式,本网站将会对信访人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信访人的权利;已注册的用户,请直接登录,按照“网上信访流程图”的指引进行操作。用户注册须如实填写自己的真实信息,注册后的用户名和密码是办事状态查询的重要依据,请注意保存!

  3.您在提交信访事项之前,请选择信件所要提交的栏目,然后按照具体的格式填写必填内容,并提交。为了提高办理质量和效率,每封信件集中反映一个问题,如需反映多个问题,请分别提交。

  4.您提交信访事项后,可以根据所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等信息,查询信访事项的办理进程及答复意见。如果已办结的信访件会有填写调查表的提示,您可以对该信访件的办理情况进行反馈。

  5.“在线接待”栏目中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和领导定期或不定期地通过该栏目在网上接待信访群众,可以实时在线与相关领导进行交流。在规定的网上接待时间,注册用户登录系统后,才能参加在线接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