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关于对经开区行政调解人员进行培训的通知

政务公开 2019-10-29 17:14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充分发挥行政调解在化解行政争议、民事纠纷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促进社会和谐,切实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经开区管委会《关于印发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调解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萍开管办字〔

  各单位应挑选两名以上懂法规、业务熟、作风正的干部作为行政调解人员,负责日常行政调解工作,3月28日17时前,将本单位行政调解员基本信息报送至区法制办(联系人:石焱航6786500,邮箱:)。法制办将对行政调解人员进行培训并备案,统一将行政调解人员在网上进行公布。

  行政调解工作是依法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具体内容,将纳入年终考核体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遴选出符合条件的行政调解员并及时报送至区法制办,切实按照萍开管办字〔2016〕66号文件精神开展行政调解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