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四川将开展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执

政务公开 2019-10-31 21:40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20日电 (记者 刘忠俊)四川省市场监管局20日通报,称本月至2020年1月在四川省范围内开展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专项执法行动。

  据了解,此次行动旨在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推动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市场体系建设,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和消费者合法权益。行动重点任务包括:制止医药领域滥用行政权力行为;查处建筑领域滥用行政权力做法;规范交通领域滥用行政权力行为;纠正招投标和政府采购领域滥用行政权力现象;整治公章刻制领域滥用行政权力情况。同时对于与保障和改善民生、优化营商环境密切相关,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较为典型和多发的其他领域,也将进行重点查处。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共同监督,如果发现行政垄断行为请及时投诉反映,切实制止和纠正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大力消除影响公平竞争的各种制度束缚,共同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完)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四川昊通律师事务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