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场监管系统举行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政务公开 2019-04-23 21:38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8日,市场监管系统举行党风廉政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奠定事业发展的强基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史有根出席会议。

  2018年,市场监管系统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紧扣“提振精气神、展示新作为”的主题,坚持主题引领、问题导向,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作风效能建设成效明显,在市人大评议整改中获得满意率100%,获评“2018年度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考评优秀单位”。

  史有根要求市场监管系统高度聚焦“职责”二字,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依法履职,运用好“四种形态”,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要秉公履职,压缩自由裁量权,强化政务公开,增加透明度;要廉洁履职,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勤勉履职,根除“空、浮、懒、散”的劣根,提高工作质效,做到雷厉风行、一抓到底;要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纪律挺在前面、把任务落在实处”,管好自家的“责任田”,为接续开辟如皋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新境界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出路》;各分局负责人递交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融媒体记者陈嘉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