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盱眙召开双拥工作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4-23 21:52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日前,盱眙县召开2019年双拥工作会议,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斌出席会议并宣读了对2018年度双拥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海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双拥工作联络员,驻盱部队官兵代表参加会议。

  就做好今年双拥工作,郑海梁要求,一要持续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使命担当。做好双拥工作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希望各镇(街道)、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更加自觉地把双拥工作作为一件大事、要事来抓,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将双拥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坚强保障。二要牢牢把握做好双拥工作的重点任务。今年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评比命名之年,全县上下要围绕创建目标,坚持系统思维,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双拥工作水平,争取更大荣誉,全面完成年度双拥工作任务。三要全面凝聚做好双拥工作的强大合力。双拥工作是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工程,涉及到全县上上下下、社会方方面面,需要大家的协调配合、关心支持。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双拥工作的领导,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县双拥办要全面掌握全县双拥工作推进情况,抓好统筹协调。其他各单位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担负双拥工作责任,努力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工作合力。

  会上,县双拥办负责人总结了2018年双拥工作,部署了2019年双拥工作任务;黄花塘镇、交通运输局、武警中队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