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五大连池市委书记王玉涛参加2019年五大连池市直

政务公开 2019-04-23 21:54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2日,2019年五大连池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五大连池市委书记王玉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洪涛参加会议。五大连池市委副书记南极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近年来五大连池市机关党建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机关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决定》,为先进集体颁奖,签订《2019年市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目标责任状》,党支部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五大连池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王玉涛要求,全面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明确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南极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特别是玉涛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务实进取的作风抓好落实。

  参加会议的有:五大连池市直机关工委直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两新组织法人代表;五大连池市教育、卫生健康、公安、自然资源、农业农村、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商务粮食、市场监督管理、市委离退休干部、青山街、两新工委书记;受表彰的党务干部;五大连池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