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乡市2018年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立项专家评审会

政务公开 2019-04-23 21:5512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确保科技计划项目立项的公开、公平、公正,宁乡市科学技术局委托长沙市技术评估论证中心于4月18日组织召开了宁乡市2018年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评审会,宁乡市科学技术局戴碧锋局长、宁乡市纪委派驻科技局纪检组组长杨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评估中心贾平主持。

  长沙市技术评估论证中心组织25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技术和财务专家,分成五个专家评审组对湖南华谊汽车电子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等48家单位申报的项目进行集中会议答辩评审。专家从项目的立项必要性、技术创新性、基础条件、项目实施可行性、预期目标等技术指标以及项目申报单位财务状况与财务风险、项目财务评价等财务指标两方面对参评项目进行了客观、公正的打分与综合评价。

  本次会议得到了委托方的充分肯定,参评单位对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也予以了高度重视。中心通过加强与各级政府部门的深入合作,不断拓展中心业务活动范围,将长沙市科技创新资源向区县进一步延伸,助推企业技术创新与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