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政务公开 2019-11-06 22:53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寿宁县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2019年7月15日) 为了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依法获取政府信息,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建设法治政府,充分发挥政府信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经济社会活动的服务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福建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的规定,编制本指南。 一、主动公开 (一)公开范围 根据《条例》规定应当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具体目录请点此(链接)。 (二)公开渠道 1....

  由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涉及到一定的流程,因此建议您在正式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之前,能利用本页面的“搜索”功能对主动公开信息进行全文检索。如果没有检索到您所需的政府信息,请您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

  版权所有: 福建省寿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寿宁县数字寿宁建设办公室 闽ICP备08005630号 闽公网安备 106号

  网站标识码:3509240001地址:寿宁县东部新区政府办公大楼 邮编:355500电话 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