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李建国对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及 窗口

政务公开 2019-11-06 22:59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实习记者 刘丽霞) 10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国召集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及窗口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召开集体约谈会。

  会议深刻剖析了市行政审批局和市政务服务中心及部分窗口单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的原因,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镜、引以为戒,以更清醒的政治自觉、更有力的举措有效防范和杜绝类似问题发生,市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建国指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既是市政府各职能部门集中为人民群众办事服务的窗口,也是人民群众了解、监督政府工作的窗口。各相关单位对派驻服务窗口不能“一派了之”,既要管事,更要管人,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服务中心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加强监管,优化服务,与各窗口单位既要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又要密切配合,实现管理上的无缝对接。李建国希望大家从全市“放管服效”改革的工作大局出发,吸取教训,认真整改,全面落实好服务监管职责;要认真反思,齐抓共管,统筹推进,理清工作思路,查找短板不足,弥补漏洞缺陷,完善制度管理,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理念,加快建设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真正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

  友情链接 诚聘英才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在线号 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14091024 晋公网安备103

  联系电线 监督电话 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八一街29号 邮编:033000 联系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