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主题教育】综合行政执法局:俯下身子 让“不

政务公开 2019-11-06 23:04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来到脱贫攻坚包联村——兴华村讲授专题党课。兴华村两委班子、党员及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仔细聆听了党课。

  兴华村是综合行政执法局脱贫攻坚包联村,属于今年全市整建的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之一。在党课讲授中,授课人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主题,从党的革命奋斗史、理论发展史、作风建设史、服务人民史等四个角度对党的历史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分析,并从党中央开展脱贫攻坚的初心及背景深入开展讲述。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讨论,就村目前存在的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难题、人居饮水等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乡贤、村民共建美好乡村积极性,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管理长效化,以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农村生活方式转变,为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带头因地制宜发展产业,让群众有目标、有榜样,切实打消贫困户思想上的畏难情绪,积极推动各项扶贫政策的贯彻落实,实事求是,勇闯新路、将能帮扶的帮扶起来,将扶贫、扶志、扶智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