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岩区政务服务大厅开设不动产登记窗口

政务公开 2019-11-06 23:32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8日,云岩区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试运行,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优化政务服务大厅业务及功能建设。

  据介绍,云岩区政务服务大厅新设立了4个不动产登记服务窗口,包括涉税类集成服务窗口、非涉税类窗口、收费发证类窗口三种类型,主要开展云岩区范围内涉及个人的不动产登记事项,包括转移、抵押、变更、更正、预告等相关业务,全力解决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多跑路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目标,增强云岩区的“一窗式”综合受理服务功能。

  接下来,云岩区政务服务中心还将持续提高和完善服务水平,加强创新,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的优势,不断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