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省工商联会同省司法厅召开行政执法监督民

政务公开 2019-11-06 23:35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30-31日,省工商联、省司法厅在无锡、泰州分别召开省级行政执法监督民营企业联系点座谈会,了解各地区行政执法情况,听取联系点对行政执法、行政执法监督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共商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有效举措。

  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开展了行政执法监督政策宣讲和联系点工作部署。行政执法监督民营企业联系点的设立,是行政执法监督部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企业,及时发现和有效解决行政执法问题的重要途径,是政府法制工作直接服务于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省司法厅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围绕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法律事务咨询、行政执法举报投诉处理等为联系点积极提供高效服务,积极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被确定为首批省级“行政执法监督民营企业联系点”,既是崇高荣誉,更是重大责任。各企业将认真履行职责,及时向省司法厅、省工商联提供涉及本企业的行政执法情况,协助监督行政执法,及时反映本地区存在的或涉及本企业的违法执法情况,接受问卷调查,协助收集涉及行政执法的社情民意。

  今年5月,省司法厅、省工商联共同发布《2019年法律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项举措》。经各地遴选、推荐和考察,首批确定苏宁易购集团等30家民营企业为江苏省行政执法监督联系点,涵盖了安全环保、纺织制造、商贸流通、互联网科技、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行业领域,既有微型企业、中小企业,也有规模以上企业、上市公司,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