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山东出台三年行动方案 全面推进省级预算绩效管

政务公开 2019-11-09 20:42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经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同意,省财政厅、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审计厅联合印发《山东省省级预算绩效管理三年行动方案(2019-2021年)》,提出省级力争用3年时间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的总目标,对省级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将四大工作任务分解为14项具体改革举措,制定了工作任务清单,并逐一明确工作内容、明确实施主体、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每项改革任务都有落实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部门。

  《方案》充分考虑省级预算绩效管理基础和改革任务,对具备条件的改革措施,加快推进,力争尽早落地见效;对暂不具备全面实施的环境和条件,但又必须推进的改革任务,大胆探索、试点先行;对研究不够深入、实施路径不够明确,暂不具备实施条件的改革任务,加强政策研究储备,稳妥推进。

  建立省财政组织协调、部门主责实施的工作协同推进机制,将部门推进落实情况纳入省直部门预算管理绩效综合评价范围,并建立工作督导机制,进一步压实部门绩效管理主体责任,形成改革强大合力。(通讯员 孔进 赵云亮 侯志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