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委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政务公开 2019-11-09 20:46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27日,市委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对市委党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委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委推进党务公开工作措施》《市委党务公开工作考核办法》等方案、文件。

  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中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孙艾芳、王云良、赵子斌、崔振武、王志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党务公开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大举措。全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把推进党务公开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善于在公开条件下开展工作,能公开的一定公开,切实保障党员干部权益,回应人民群众关切,以公开促落实、促监督、促改进,不断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要求贯彻到党务公开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建立健全领导同志负责、办公室牵头、有关部门参与的统筹协调机构,为全面推进党务公开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抓好党务公开信息平台建设,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推动党务公开工作的常态化、规范化运行。要抓好学习宣传,大力宣传党务公开的重要性和工作进展情况,努力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让党员和群众在了解中参与,在明白中监督。要严格监督检查,抓好工作落实,严肃追责问责,充分发挥好典型带动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