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高新区举办综合治税工作专项培训会

政务公开 2019-11-09 20:55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此次培训会由高新区财政局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高新区综合治税工作,分析当前财税形势,安排部署财税工作,培训提高各部门、园区、办事处的综合治税业务能力,动员各成员单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密切配合,确保综合治税工作落到实处,圆满完成2019年的收入任务。

  培训会上,税务局、市场监管局、财政局和软件公司分别围绕如何做好综合治税工作进行讲解,与会人员围绕实操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培训会还邀请了山东大学教授,就涉税部门协税护税业务专题授课。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做好社会综合治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直面问题难点,深入剖析综合治税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主动作为,总结综合治税工作的经验教训,认真分析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逐项逐个制定改进办法,推进综合治税工作的科学化、精细化和规范化,提升税收征管质量和效率。要强化责任意识,有步骤有计划的扎实推进综合治税,做到“事前有目标、过程有记录、考核有依据、责任有追究”,确保全区综合治税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