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石狮双拥工作“很重视、很大气、很扎实、很自

政务公开 2019-11-09 20:59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30日下午,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退役军人事务部拥军优抚司副司长王忠诚带领的全国双拥调研组一行,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双拥共建办常务副主任辛志华,泉州市委常委、泉州军分区政委刘建军的陪同下,莅临我市调研双拥工作。石狮市委书记朱启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春辉,市委常委陈元生,市政府副市长刘艺波,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市领导的陪同下,王忠诚一行到祥芝镇海上民兵救援分队调研,参观了“共筑海上长城”展览馆,听取了石狮市海上船舶抢修民兵应急分队、石狮市民兵海上义务救援分队工作情况汇报;到驻军某部调研,察看了驻军部队建设,听取了双拥共建情况汇报。之后,举行茶叙会,就双拥工作进行交流。

  朱启平简要汇报了我市双拥工作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情况。他表示,石狮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传统,军地双方关系非常融洽,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近年来,石狮市委市政府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军地双方的共同事业,以“全力以赴”为标尺,以“部队所需、地方所能”为主旨,大力支持驻军部队各项建设和发展,在落实常规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办好几件大事:全面支持军改,配合驻军部队做好移防石狮的营区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解决部队演训场地、进出交通等问题;圆满举办海军“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获得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支持驻军部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改革;做好安置工作等。支持部队建设发展是地方党委、政府应尽的责任,石狮十分重视和珍惜“全国双拥模范城”的荣誉,今后将继续努力,把双拥工作做得更好,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王忠诚表示,石狮的双拥工作可谓是“很重视、很大气、很扎实、很自然”。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大手笔、大投入支持驻军部队和国防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切实为部队官兵办好事、办实事;石狮人民对部队怀有深厚的感情,军地、军民关系“像一家人似的”,非常融洽。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倍加珍惜“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为目标,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深入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继续探索创新更多更好的工作经验,全面提升双拥工作的质量、层次和水平。

  永春:八方来客齐聚埔头村 庆丰收赏美景线届世中运倒计时一周年晚会在晋江 …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