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神木市举办第四次网上信访基础业务培训班

政务公开 2019-11-09 21:18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31日,神木市第四次网上信访基础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职教中心正式举行。榆林市政府党组成员、信访局局长马福堂出席仪式并讲话,神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文江作动员讲话。信访局全体干部,各镇街、涉访部门分管信访工作领导和专职信访干部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马福堂充分肯定了神木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今后的信访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做好信访工作的信心,明确工作目标,加大业务培训力度,抓好信访队伍建设,夯实信访工作责任,不断提高信访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神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文江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信访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到信访工作中去,切实解决好关系群众利益、群众生活的困难和问题。要找准薄弱环节,准确把握信访工作的新形势,注重基础业务工作,严格落实“三到位一处理”工作措施,及时规范办理信访事件。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学习意识,全面提升我市信访工作水平。李文江强调,要集中精力学,联系实际学,遵守纪律学,力求取得良好学习成效。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2天,将通过专题讲座、上机操作的方式,对信访基础业务、网上信访信息系统操作与应用、网上信访事项规范化办理等工作进行培训,以此提升信访工作人员综合业务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