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督促落实综合治税缴纳 促进社会经济和谐发展

政务公开 2019-11-09 21:39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11月6日上午9点30分,朝阳社区“支居”两委组织社区干部、小组长、巡逻员等20余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综合治税工作安排会议。参加会议的有东街办事处党工委组织委员、朝阳社区党委书记周正贵同志、办事处财政所李燕同志、税务局工作人员等。

  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宋湘华同志主持,税务局工作人员给全体参会人员开展综合治税缴纳培训:“涉及的内容有房产税、土地使用税、个人所得税、自营经营税等缴纳相关内容”。社区主任涂丽华同志对开展督促落实综合治税缴纳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

  会后,参会人员对辖区内综合治税未缴纳相关经营户,出租户进行了督促落实。此次实行社会综合治税,是在政府的统一组织、协调、指导下,以强化税源控管为核心,以营

  造法治、公平、有序的税收环境为目标,以涉税信息网络平台的构建为载体,逐步建立起以“政府领导、税务主管、部门配合、司法保障、社会参与”为主要内容的社会综合治税体系,使税务部门更加有效摸清税基,控管税源,从根本上解决涉税信息不畅,涉税源头控管不严,征管不到位的问题,实现税收征管方式由注重征收管理向税源控管和征收管理并举,从粗放式管理向精细化、集约化管理转变。

  通过社区参与综合治税,把政务信息纳入到统一的管理平台中,更好地为政府、税务部门提供信息数据夯实了基础,保障了综合信息的畅通,促进了社会经济的和谐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