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沁水县委编办积极开展《机构编制管理证》换发

政务公开 2019-11-09 21:43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切实加强机构编制管理,提升机构编制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沁水县委编办以党政机构改革为契机,结合党政部门新的“三定”规定,积极开展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的换发工作。目前,全县56个党政群机关换证工作全部完成。一是精准核对信息。党政机构改革前,对全县在编人员的12项个人信息逐人逐项进行核对,并依托实名制信息系统进行完善更正;改革后,按照新的“三定”规定,对单位性质、内设机构个数、编制数及领导职数逐项进行核对,确保各项数据完整、准确、规范。二是及时沟通对接。积极利用微信群和电话等方式告知换证单位提前做好换证准备,通过“线上+线下”多方式多渠道告知换证时需提供的手续资料,并充分估计机构编制换证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到有问题上下联动,彻底解决。

  三是从严审核把关。从机构编制管理证的受理、审核、复核、发证等各个环节作出具体要求,明确专人负责审核换证工作。同时,加强业务指导,在遇到难点问题时,第一时间向办领导汇报,能当下解决的现场修改或调整,有效推进了机构编制管理证的换发工作。(韩莉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