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政务公开 2019-11-12 00:3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刘野)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会议,传达全国、全省双拥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创建新一届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县)的相关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双拥办主任陈亮参加会议,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市自2012年首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后,于2016年再次获此殊荣;全市各县(市、区)在2018年7月底前全部成立了爱国拥军促进会,实现全覆盖;全市重点优抚对象抚恤补助金发放、优待政策落实、城镇退役士兵安置率、驻军随军家属安置率 (含货币安置)等指标全部达到100%;2018年,驻梅部队积极参加我市重点工程、抢险救灾、新农村建设等工作,共抢救和转移受困群众1500人次,累计献血43.36万毫升,积极配合公安执勤、打击各种犯罪活动。

  会议要求,要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军地双方都要有强烈的荣誉感和责任心,把争创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职责,切实负起责任,带头推动,严格按照单位职责和任务分解,抓好落实。要确保经费投入到位,千方百计落实好双拥创建、宣传教育和为部队办实事等方面的经费,确保双拥创建经费落到实处。要确保政策落实到位,真正做到依法优抚、依法安置、依法双拥,建立军地互办实事的工作机制,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要确保宣传发动到位,切实加大创模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人人了解双拥、人人支持双拥、人人参与双拥”的良好氛围,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确保督促检查到位,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对照职责和任务分解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梅州网(包括梅州日报)”的所有文字、图片稿件,版权均属梅州日报社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梅州日报社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违反上述声明者,梅州日报社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