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泸县公安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政务公开 2019-11-12 00:45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四川新闻11月8日电 (邹立杨 殷宗菊)记者8日从泸县公安局获悉,“迎庆”系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泸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监督管理工作,正视问题、剖析根源、对表找差,通过一系列的教育整顿和监督管理举措,以务实管用的举措不断推进队伍规范化建设。

  首先,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底线意识。机关各部门以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切入点,认真吸取经验教训,开展自查剖析,每月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开展理想信念教育,锤炼队伍纪律作风,锻造民警忠诚品质,全警守纪意识和底线意识进一步增强。

  同时,梳理薄弱环节,全面排查风险。结合队伍现状和工作实际,组织全体民警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承诺书,进一步细化完善岗位民警风险排查机制,对队伍中存在风险点和薄弱环节进行全面的风险排查,对全体民警进行家访走访和谈心谈话,分析影响民警思想稳定的因素,有针对性开展政治思想工作,切实强化对民警队伍的把控力度。

  此外,严明纪律要求,推动措施落地。为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监督工作取得实效,形成常态,坚持在抓“长”和“常”这两个字上狠下功夫,推动建章立制,结合实际坚决防止走过场、打折扣、作变通,紧盯突出问题和苗头,在教育警示和问责查处上下功夫,绝不搞“下不为例、网开一面”,树立“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正确导向,研究制定一系列制度规范,形成了“认识到位、责任明晰、履职尽责”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体系,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的长效化保障。(完)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本网或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新社,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新闻网四川新闻。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法律顾问:四川昊通律师事务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