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政务公开 2019-11-12 00:5811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日,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赵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孙志刚在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和全省编办主任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其办公室工作细则和有关机构编制业务议题,书面审议《贵阳市机构改革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习总书记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编制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中的战略定位、目标使命、工作导向、工作原则、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机构编制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全面提升新时代贵阳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严格对标上级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准的定位、更实的举措,努力推动机构编制精细化、法定化管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制度和组织保障。要积极转变工作方式,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加强对机构编制使用动态管理和分析,加大机构编制统筹调剂的力度,用活用好编制资源,把机构编制规模控制在合理、可持续发展的范围内。要努力做到“惜编如金”,增强机构编制的严肃性,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积极创新方法手段,向改革要编制,向科技要编制,把每一个机构编制资源都用在发展和民生最需要的地方,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的使用效益。要严守纪律规矩底线,严格机构编制管理权限和程序、执行相关规定、控制编外聘用人员,严肃查处机构编制违纪违规行为,确保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有效凝聚各方力量,提高统筹能力,各尽其责、相互配合,形成推进新时代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