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州市人社局举办2019年政务公开和党务政务信息

政务公开 2019-11-12 00:59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和提高党务政务信息拟写水平,8月28日上午,局政务公开和党务政务信息培训班在局机关十楼大会议室顺利举办。各处室(单位)约12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工作得到市委办公厅信息处和市府办公厅政务信息处的大力支持。市府办政务信息处副处长潘雁就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内容逐条指导、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考核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如何按工作职能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市委办信息处科长罗照辉从做好当前党务政务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入手,讲解了市委信息“6+2”刊物的类型、要求、写法,用不同层次的实例稿子手把手指出写作误区、点出不足,提出注意事项,对已刊发的信息从点、条、框结合分析进行写法指导。两位老师的授课精彩生动,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实操性强。

  局党组一直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和党务政务信息工作。参训同志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到的知识与处室(单位)其他同志分享,共同提高政务公开和党务政务信息工作水平;应用到实际工作中,高质量完成我局2019年政务公开和党务政务信息工作任务,为广州人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