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焚烧秸秆引燃附近芯板厂 六安一男子被依法行政

政务公开 2019-11-13 17:54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讯 据@六安公安在线日,六安三拐店村一田地中发生火情。火势蔓延至附近一处芯板厂,在民警和消防队员的支援下大火扑灭,价值5千余元的板材在火灾中被烧毁。经查,吴某为图省事放火将田地内的秸秆引燃,目前,吴某因过失引起火灾已被分局依法治安拘留10日。#江淮警事# 近期天干物燥,请大家合理处置田地中的秸秆。若因此触碰法律红线,给国家、集体和个人的财产造成严重经济损失,则必然将受到法律制裁。

  入秋以来,我省多次发现单日出现大量秸秆焚烧火点的现象。为扭转当前秸秆禁烧工作被动局面, 10月31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公开约谈霍邱、濉溪、灵璧、肥东4县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

  10月31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罗宏公开约谈霍邱、濉溪、灵璧、肥东4县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指出当前秸秆禁烧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安徽省大气办发布了“关于全省秸秆禁烧工作的通报”,根据卫星遥感监测,截至10月17日,全省秋季发现秸秆焚烧疑似火点22个,全年已发现秸秆焚烧疑似火点53个,工作形势十分严峻

  接警后,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秋江派出所民警立即会同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发现在阮桥街道后面一片稻田秸秆起火,由于风势较大,正有蔓延之势,如果得不到控制,势必会燃及附近稻田和村庄房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