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口县双拥工作推进会召开

政务公开 2019-11-13 18:16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8日,湖口县双拥工作推进会在县行政中心九楼东会议室召开。会议就做好配合市迎接全国双拥创建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史文,县人武部部长董明,副县长张水兰出席会议。

  史文指出,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是践行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体现。要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我们的政治责任,把落实双拥工作的各项政策要求作为我们应尽的责任,把提升双拥工作水平作为我们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

  对下一步工作,史文强调,一是双拥创建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增强使命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双拥创建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增强责任感,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要高标准落实任务,集中查缺补漏,落实整改,把规定“动作”做到位。三是双拥创建是一项紧要工作,要增强紧迫感,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指导,加强调度,快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配合全市迎接全国双拥创建验收贡献湖口力量。(郑飞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