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睢县联通分公司:转化主题教育成果狠抓党风廉

政务公开 2019-11-25 18:48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睢县联通分公司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多举措转化主题教育成果,强化从严治党内涵,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廉洁从业氛围。

  抓班子,树标杆,筑起党风廉政建设牢固的政治防线。公司党支部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各项功能,以党建促发展,做到五个带头:带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带头联系群众真抓实干;带头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要求;带头遵守纪律,依法办事;带头艰苦朴素,清正廉洁。

  抓教育,树正气,筑起党风廉政建设牢固的思想防线。公司党支部不断丰富教育形式,创新教育方式。通过加强廉政教育、职业道德教育等一系列活动,树立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

  抓活动,明职责,筑起党风廉政建设严密的监督防线。充分行使公司纪检小组职能在从源头搞好内部监督的同时,拓宽社会监督渠道广纳良言,完善外部督促机制。实行目标管理责任制,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其他工作同布置、同考核,同步推进。

  抓培训,强素质,筑起党风廉政建设牢固的自律防线。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理论知识学习培训,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红线意识,时刻将责任担在肩上、将纪律挺在前面,营造廉洁有为、比学赶超的干事创业氛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