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公共服务效率暨行政审批

政务公开 2019-11-25 18:5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次联席会。由县市场监管局、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并邀请县的改革,涉及部门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开展逐项讨论,对不能一次办结的事项原因进行梳理。通过总结第次联席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局长指出,汶川县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虽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依然存在不少问题。比如,思想认识不到位,窗口意识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工作落实不深不细,窗口服务建设还有盲区,个别窗口人员素质偏低等。结合优化发展环境的服务窗口、展示办事效率高的形象窗口、服务人民群众的便民窗口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方便群众办事为工作目标,要时刻把服务放在心上,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多站在群众角度换位思考问题,提高群众服务满意度;二要提高服务水平,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等便民制度,大力推行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三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不足,转作风、强本领、抓落实、敢担当,让群众和企业真正享受到改革红利。

  在听取了各单位意见建议后,就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从三方面提升服务质量:一是在大厅开通“互联网+政务专递”服务,与邮政局或快递公司签订相关协议,上门取件,实现“政务专递”政务服务。二是更换一批政务服务大厅办公设备,如: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三是司法局成立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政务中心三个窗口的办理事项的设置已划转至中心,建议撤消政务窗口的设置。

  通过这样的联席会,凝聚了人心达到共识,召开会议目的就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共商共议提升政务服务效率,不断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主办:中共汶川县委 汶川县人民政府承办:汶川县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汶川县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