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政务服务进社区大冶出入境将办公地点“搬”上

政务公开 2019-11-25 19:14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大冶市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法制大队民警来到世纪乐园广场,开展政务服务进社区活动,直接把办公地点“搬”到街头,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活动以设立便民服务台、发放办事指南、便民服务卡、摆放政策宣传栏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相关出入境政策,解读办事流程,向市民宣传普及公安部门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推出的系列便民举措,为群众答疑解惑。

  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现场了解居民的堵点和痛点,针对居民比较关心的证照办理、赴港澳探亲等问题,面对面讲解政务服务事项的办事程序,发放宣传资料。当场解答了不少居民最关心的惠民政策问题。

  法制大队民警现场发放审批事项办事指南及相关法律法规,积极为群众解疑答惑,不断强化居民的法治观念,做一个知法、守法、护法的公民。

  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零距离”服务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