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区“三举措”抓实综合治税工作

政务公开 2019-11-26 20:511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持续强化税源管理,加大资源整合力度,调动部门协调联动,充分发挥好综合治税协作平台作用,确保税收应收尽收,东区“三举措”抓实综合治税工作。一是及时调整完善工作机制。结合机构改革以及部门(单位)职责调整情况,及时调整了税收征管协作平台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并对涉税信息目录进行了补充完善,明确固定信息联络员,确保传递的信息精准、及时、保密、有效。二是不定期召开综合治税联席会。今年以来,东区已组织召开了2次综合治税联席会,及时总结综合治税工作成效,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三是强化服务保障。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加大对纳税人的宣传服务力度,确保政策红利落实到位,增加纳税人获得感;努力提升服务质效,深化“放管服”,增强纳税人的幸福感,让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做得大”,促进税收“稳住、留住、做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