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合肥公交集团文明创建暨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召

政务公开 2019-11-26 20:58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1日上午,合肥公交集团文明创建暨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集团七楼多功能厅召开。

  会上,公交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奎部署了2019年文明创建和效能建设工作。

  合肥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平伟就认真抓好文明创建和效能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11月11日上午,合肥公交集团文明创建暨效能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集团七楼多功能厅召开。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部门、配套服务中心正副职、巴士公司、保修公司、场站公司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部分行管队长1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郝岚主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平伟就相关工作提出严格要求。

  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奎布置了2019年文明创建和效能建设工作。他从明确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的方式和变化,把握实地考察和入户调查工作重点,迎检工作纪律等方面对创建迎检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从提高认识、强化效能意识,检视反思、深挖问题根源,抓好落实、切实创优增效三个方面部署了下一阶段效能建设工作。

  围绕当前文明创建和效能建设工作,平伟指出,各单位部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拿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干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认真检视文明创建和效能建设中的短板不足,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推动创建和效能建设再上新水平。

  平伟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对文明创建重要性的认识。全司上下必须全面发动,全面进入迎检状态,以稳操胜券的信心,对标达标,全方位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二要进一步夯实创建基础。重点抓好宣传动员、抓好职工文明行为、安全行车优质服务、志愿服务、完善工作细节等五个方面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大创建督查考核力度。围绕效能建设,平伟指出,一要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上有提升。二要在推进效能建设“八项制度”落实上出实招。三要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上见成效。平伟强调,效能建设能否取得实效,关键在于工作落实。效能建设工作做得好不好,关键在于工作效率有没有进一步提高,干部作风有没有进一步压实,群众满意度有没有进一步提升。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和效能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交给公交集团的光荣任务,能否在迎检测评中取得好成绩,能不能推进公交效能建设再上新台阶,使合肥市成为全国文明城市的样板,使公交成为全市效能建设的排头兵,每个人的身上都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平伟再次强调,全体公交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以更足的干劲、更强的合力、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担当,全力以赴打好创建迎检攻坚战,持续推动效能建设、作风建设常态长效。要坚持“一切以乘客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更坚定的决心、更严格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高质量抓好文明创建和效能建设工作,努力打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公交!(鲍勇 文/ 李克武 图)

  好消息!长江安徽段两项水质指标达近年来最好水平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布消息,最新监测数据显示,安徽省长江流域国考断面水质优良比例、长江流域水功能区监测断面达标比例两项指标达到近年来最好水平。 2019年1月至10月,安徽省长江流域国家考核断面水质优良比例83.1%,好于年度考核…【详细】

  全面涨价!合肥前期物业费11月起大调整关于前期物业费调整的“靴子”正式落地。记者今天从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获悉,该部门与合肥市发展改革委已正式印发《关于调整合肥市区普通住宅小区前期公共物业服务标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按照《通知》,合肥市普通住宅小区前期物业收…【详细】

  【记者调查】“快递小哥”也可报职称?仅面向专业技术人才忙碌的快递从业人员们。 “双十一”即将到来,又是一年“剁手季”。快递业务暴增、物流压力大,要想在家中“坐等”快递上门,少不了快递从业人员的努力。这其中,也许就有某位快递工程专业助理工程师的力量。 2018年,作为全国七大…【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