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推进会议开放行动提高行政决策公信力

政务公开 2019-11-26 21:08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7日,我镇召开高岭镇蜜蜂主题公园项目协调专题会,邀请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方、使用方和管理公司共同审议高岭镇蜜蜂主题公园项目。持续深化会议开放,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会议首先由施工单位汇报近期施工情况和近期施工安排,随后针对近期施工中存在的技术问题与设计单位进行沟通。为保证本工程的最终完成效果能达到项目申报时的设计理念和实际使用需求,使用方北京奥金达蜂产品专业合作社特意请来项目创意公司与设计单位进行对接,详细阐述创意理念,对施工图中一些设计方案偏差进行纠正。同时,设计单位根据创意公司的理念对施工图中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解答。经过充分讨论,达成一定共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