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争当贫困户不成黔西男子网上散布谣言被依法行

政务公开 2019-11-28 19:25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12日上午,黔西县素朴镇接到县网信部门和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关于网民“用户7001639303”在微博上发布相关言论的情况反馈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联合素朴派出所对网民留言情况开展调查核实。

  经核实,网民“用户7001639303”在网上发布言论反映的事件系故意编造,属不实言论。经进一步调查,发布不实言论的网民名叫徐某,徐某与妻子为了争当贫困户,以达到享受扶贫政策、获取本不应该得到利益的个人目的,后通过微博在网上发布不实言论,恶意中伤镇、村干部,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严重影响了精准扶贫工作的整体推进。

  素朴派出所在对徐某通过微博上发布不实言论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取证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予以徐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