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党建工作怎么抓实抓好?江津区直机关今年重点

政务公开 2019-04-25 10:10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江津网4月20日讯(记者 施婉莹)4月19日,2019年江津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暨2018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江津区行政中心1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江津区直机关将重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建工作“三基”建设等5项工作。

  会议现场,区法院、区人力社保局等6个单位的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如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阐释了党建工作中的成效和亮点。面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6位党组织书记也是毫不回避,开诚布公地进行了陈述。此外,其余64家区直机关提交书面述职。

  针对述职报告,参会人员对2018年度区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此外,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2019年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根据会议要求,2019年,江津区直机关党的建设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建工作“三基”建设,绿色机关建设,机构改革涉改部门机关党组织的撤、并、建工作,机关党组织书记全覆盖培训和新任机关党务干部培训5项重点工作展开。

  【声明】江津网及江津网微信公众号、最江津APP未标明“来源:江津网”或标注江津网LOGO、名称、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及时与江津网联系。联系电线总编辑:涂普健值班副总编辑:易志慧编辑部主任:李皓责任编辑: 李皓 2019-04-20 10:08相关新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江津网”的作品,系由本网自行采编,版权属江津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江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地址:重庆江津区东部新城江岸东城中央4幢1-8-10 邮编:402260 广告招商 传线法律顾问:吴嘉斌 冯安业(重庆市循源律师事务所)

  “最江津”APP下载“最江津”APP——看新闻、找工作、查医保社保、医院挂号、网络问政、网上相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