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乡: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4-25 10:10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2日上午,重组后的河南省新乡市司法局召开第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新乡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岳绍琪和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长张小红分别讲话,政治部主任宋慧鹏主持会议,市司法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共118人参加了会议。

  岳绍琪充分肯定了新乡市司法局党的十九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分析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要求认清大局大势,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严”的要求,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要明确任务要求,突出重点坚定不移推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密结合新时代赋予司法行政工作的新任务,强化政治建设,强化纪律作风,强化风险防控,强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要勇于担当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从严问责追责,注重示范表率,以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争创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张小红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结合市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实际,明确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地见效。

  宋慧鹏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作了强调,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按照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总体部署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要转变工作作风,从严肃会风会纪入手,一以贯之深化作风整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岳绍琪与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党委(支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后,岳绍琪召集市局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就从严从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再次给大家提醒,强调要充分认清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的要求,认真履行好各自主体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发挥好应有的示范表率作用,共同担当担实担好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