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票:优化政务服务打通办事“最后一公里”

政务公开 2019-11-30 20:20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辽宁省北票市气象局气象政务服务事项全部接入北票市政务服务网,实现网上办理。

  北票市气象局按照辽宁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要求,统筹推进,精准发力,高质量、高标准推动气象政务服务事项对接工作全面落实,截至目前已完成全部24项气象政务服务事项的认领、对接工作,通过北票政务服务网公布了事项名称、事项依据,明确办理责任人和电话,进一步优化了办理流程和时限,对政务服务事项申报材料进行精简,实现政务服务事项网上申请、网上受理、快速办理,解决了“申请材料多、办事效率低”的问题,切实减少了企业和群众的办事负担,真正打通了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

  北票市气象局一直以来着力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为北票市营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供支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