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成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

政务公开 2019-11-30 20:28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督导检查组由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杜建恩带队,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紧盯工作进度,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并结合主题教育,对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进行指导检查。在督导检查中,督导检查组对监管、抛沙、鸡峰、小川等4个支部及所在派出所和黄陈、苏元等派出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通过检查,这些支部、部门在落实局党委安排部署、深化主题教育上,结合支部和部门实际,认真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进展,以主题教育推进公安业务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公安监管工作、派出所各项业务工作,在党建引领、主题教育促进上,有了显著进步。据了解,监管工作和派出所业务推进有序,落实有力,各项业务指标同比有了明显提升。

  在督导检查中,工作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办法,要求各支部要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冲刺阶段,同时完成好主题教育规定任务,让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见效,在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维护好、运用好甘肃党建APP,全力抓好发展党员工作,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冬训工作,在实现好成县公安工作思路上,明方向,抓落实,强措施,求实效,不断推进成县公安工作向前迈进。各支部、派出所负责同志表示,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全面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扎实组织实施全警实战大练兵冬训工作,以此推动公安重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