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居区凤凰派出所三举措抓好队伍党风廉政建设

政务公开 2019-11-30 20:34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加强派出所反腐倡廉工作,树立“团结、敬业、高效、廉洁”的良好风气,凤凰派出所以教育为抓手,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制止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营造廉洁勤政、文明执法的良好氛围。

  一是重温法律规定,增强民警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全所民辅警重温中央有关加强党风建设的规定,教育和引导民辅警牢固树立廉洁意识与自律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牢固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尚。

  二是抓好党风廉政教育的落实,促使队建与业务齐头并进。要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筑牢民辅警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并与当前正在开展的“警民亲”活动相结合,提升民辅警责任感、使命感,确保派出所各项业务工作顺利推进。

  三是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提高执法为民意识。针对民辅警自律意识有所松懈的情况,派出所深化了群众警风警纪纠察活动,要求对群众存在的困难及时提供帮助,对群众反映的民辅警纪律问题及时予以调查处置,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用实际行动赢得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