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利国乡人大:查看村务制度确保公开到位

政务公开 2019-11-30 20:37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代表们先后来到吴庙村、崔铺村、曹坨村等村居,直奔现场察看村务公开栏、村务公开登记资料等,走访村民群众,深入了解村务公开的具体情况,重点查看公开时间是否及时、有效,公开程序是否合法、规范,公开内容是否真实、全面,公开形式是否科学、合理。代表们对村务公开工作的整体情况表示充分背定。针对村务公开中存在个别信息公开不及时、不规范等问题,代表们建议相关村居要限期整改到位,让村民及时准确地了解村务,真正实现当家作主、民主管理,为村居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鲁ICP备09072207号-1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报警邮箱 滨州网警

  版权所有 滨州电视台 滨州传媒集团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鲁备2010002号

  山东新闻办公室新闻备案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邮编:256603 电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