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简政放权再提速企业开办“一窗通”

政务公开 2019-11-30 20:5814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没想到现在企业开办这么方便、快捷,听说以前怎么也得两三天的时间,而且需要我们各处跑,现在一个小时就能搞定,还不用各个部门跑,真是太给力了。”天津鑫视界装饰装修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兴奋地说。作为“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上线后的体验者,鑫视界负责人在最近真正感受到了一窗通办带来的简便与快捷。

  近日,天津鑫视界装饰装修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到河东区税务局想要办理企业开办相关业务,由于对税务知识不甚了解,企业负责人并不知道如何进行办理,工作人员得知后,主动帮助企业进行网上申请,耐心细致地辅导纳税人填写相关材料,办理税务登记、发票申请等业务。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鑫视界公司不到一个小时便走完所有流程,完成企业开办,这让企业惊讶不已,连连赞叹税务部门的办事效率。

  “企业开办一窗通”服务平台是天津为了进一步提高企业开办便利化和智能化而打造的新型服务平台。通过这一平台,天津企业开办可以进行网上办理,实现营业执照登记、公章刻制、银行开户、发票申领、社保登记等业务事项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1个工作日内。河东区税务局为了给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的纳税服务,早早地做好准备工作,与河东区政务服务中心建立联系,在中心内建立发票存放场所、设立专门窗口、配置专用设备并派驻业务骨干,优化办事流程,全力保证业务办理再提速。平台上线后,对于企业提交的申请事项,河东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受理,高效、准确的完成审批流程,依托平台助力企业实现开办“最多跑一次”或“一次不用跑”。

  近期,各地纷纷出台相关推进举措,线上线下业态联手参与,消费者热情高涨,“夜经济”持续走红。繁荣的夜间经济,正逐渐成为支撑消费升级、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夜间消费怎样才能更有后劲?管理和配套服务应如何跟上?【详细】

  天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协联合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标兵和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经过广泛发动,基层推荐,10名科技工作者获得“天津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标兵”荣誉称号。【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