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title许岭:持续推进作风效能建设

政务公开 2019-12-02 19:027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基层推深做实,近日,许岭镇以转变作风、提高效率、强化督查为抓手,以建设勤政务实清廉高效机关为目标,持续推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

  加强思想学习,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利用召开工作例会、专题会议等集中学习上级文件、领导讲话精神,利用“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安徽省党纪法规学习教育平台”和“学习强国”等平台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另外,坚持加强机关党员干部自我理论学习,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在学习中积累知识、丰富阅历、锻炼独立思考能力,坚持理论学习联系实际,在学习中创新,在创新中学习,带着现实中的疑惑进行学习,在思考中找到解决问题方法。

  完善管理制度,严肃干部工作纪律。完善干部管理制度、外出报告制度、考勤奖惩制度等,使各项工作纪律都有章可循、有据可依。严格签到考勤制度,每月通报全镇机关干部考勤情况,以高压态势促作风转变,进一步严明纪律,确保全镇风清气正;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执行,值班期间一律在镇机关宿舍留宿,保持电线小时畅通;严格请销假管理制度,干部职工请假必须由分管领导和党政主要领导签批,书面请假条留存党政办公室。

  严格执纪问责,规范干部工作行为。镇纪委牵头,组织相关单位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的方式,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对干部作风建设、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对督查结果进行通报,对存在问题的干部开展批评教育,针对性解决工作应付、标准不高、作风不实、服务意识不强等问题,严格执纪问责制度,用纪律规范干部各项行为。(通讯员 郭芳)

  主管:中共宿松县委宣传部 主办: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宿松县孚玉东路广电大楼 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