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政务公开 2019-12-02 19:08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市工信局举办了多种形式纪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使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6月27日,市工信局召开了纪念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天水同志代表局机关党委作党建工作汇报。去年以来,市工信局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将党建融入中心工作,党员干部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在服务企业、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了成效,多项工作获得上级领导的好评。会议对局2018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余中华同志向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余中华同志还围绕“初心与使命”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知行合一的重要性和意义,以发生在身边的反面案例深刻剖析原因,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然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7月1日,局机关党委上门走访慰问长期患病的困难党员,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党的关怀与温暖,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