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文登区领导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

政务公开 2019-12-02 19:20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文登传媒网讯11 月 28 日、29日,文登区委副书记隋同朋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文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

  隋同朋一行先后来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公安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税务局、区民政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和区教育体育局,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

  隋同朋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基础、重要内容和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在保证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做好部门间数据端口对接、信息互联互通,加快建设信用管理平台,建立覆盖全社会的信用系统;要借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把信用建设纳入到行政管理、市场监管和社会治理的各个环节,建立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体系;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系列信用联合惩戒文件、目录清单,落实“红黑名单”制度,探索出符合文登实际的信用联合奖惩举措,以狠抓奖惩举措落实,凝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要加大信用产品开发力度,全面推进“五进工程”,突出信用分在社会各领域的推广应用,力争在短时间内打造一批“信用示范点”,串点成线、连线成面,形成覆盖全社会、多领域的信用建设大格局。(李龙 张安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