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辛店街道装技所社区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会

政务公开 2019-12-02 19:24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下午,装技所社区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社区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教育紧密结合,通过政治自觉和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高潮。会议由社区副书记霍文姝主持,社区两委一站人员共同参会。

  会上霍书记首先带领大家深入贯彻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大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注重精准发力,抓好对关键岗位的监督管理,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养成严纪律守规矩的工作作风和干事习惯,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要求社区干部要坚持依法行政,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挺在前面,增强思想政治的向心力、班子队伍的凝聚力、监督管理的约束力,把工作纳入法治化轨道。要坚持从严治政,严防严惩重点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确保社区和谐稳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想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精神状态,阶段性的目标要清晰,长远性的目标要明确,大胆探索、大胆决策、大胆实践。要坚持廉洁从政,打造清廉高效的群众满意社区,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与执著,坚决把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实到位,不断提升社区廉政工作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