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田各庄镇举办合唱培训班

政务公开 2019-12-02 19:26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创新,加强文化队伍建设。近日,西田各庄镇聘请专业老师,在文化中心举行合唱培训班,共有26名学员参加。老师安排的课程内容丰富,通过不同的发声练习,规范声音,进一步提高学员的演唱水平和技巧。通过举办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创新,加强文化队伍建设。近日,西田各庄镇聘请专业老师,在文化中心举行合唱培训班,共有26名学员参加。老师安排的课程内容丰富,通过不同的发声练习,规范声音,进一步提高学员的演唱水平和技巧。

  通过举办培训班,让歌唱爱好者在合唱训练中感受音乐的魅力,加强学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用歌声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